工会活动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经济所退休老教师林长华教授
时间:2023-08-27 浏览次数:190

8月23日,郭锦星书记、李鹏院长、季烨副院长等院领导一行走访和慰问我院经济所退休老教师、台湾经济研究领域资深教授林长华。

院领导询问林长华教授的生活和身体近况,为林长华教授90岁耄耋寿辰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对林长华教授90岁高龄依然关心祖国统一大业,关注台湾研究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林长华教授在厦大60载辛勤耕耘,献身教育事业表示由衷敬意。

林长华教授对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和台湾研究学科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林长华教授是我院最早系统深入开展台湾研究的前辈学者之一,曾任《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先后出版著作《台湾省经济关系研究》《劳动力商品理论与现实》《“资本论”研究与运用》等6部,发表台湾经济研究学术论文60余篇。

我院经济所所长王勇副教授、历史所王玉国助理教授陪同慰问。

(文/图:王勇;编辑:杨延钧;复核:杨畅;责编:杨昆福;编审:王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