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分工

陈玉  办公室主任兼OA秘书

全面负责研究院办公室日常工作。

电话:0592-2182925 


黄  涛  办公室副主任 人事秘书、党务秘书

配合党委和分管人事的副院长,负责研究院日常人事事务,党务资料整理。

配合办公室主任做好办公室管理工作。

电话:0592-2183192 邮件:tyyrs@xmu.edu.cn


陈静娴  团委书记 办公室副主任

配合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负责研究院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就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配合开展院友会相关工作。

电话:0592-2182903 邮件:twyfdy@xmu.edu.cn


陈小玲  教学秘书

配合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负责研究院博硕士生的日常教学、招生、考试等工作。

电话:0592-2189760  


赖婷婷  财务/外事(含台港澳事务)秘书

负责研究院预算、财务审核等工作;负责研究院台港澳外事活动的安排和因公出访手续等工作。

电话:0592-2189751 


林悦贤  协创中心、院行政秘书

负责两岸协创中心、融统实验室、台湾研究中心日常行政事务,负责境外驻点联络工作、博士文库收集出版工作。

电话:0592-2189708 邮箱:ciccsr@xmu.edu.cn


廖芸英  科研秘书、智库秘书

配合分管科研和智库工作的副院长,负责研究院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研究院的智库工作。

电话:0592-2180516  


潘婷婷  外事秘书 继续教育中心秘书

现任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外事秘书、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秘书并负责继续教育中心日常工作。


陈敏娟  财务秘书

负责研究院各类经费项目开支的审核及报账制单工作;负责研究院师生科研课题项目开支的财务审核及报账工作。

电话:0592-2189765   


陈文芳  财务秘书

负责研究院所有经费的审核、执行、往来款项管理、统筹经费的预决算、调整等帐务工作,配合完成其它部门安排临时性的工作。 

电话:0592-2189751 


徐崇花  科研助理

主要负责台湾研究中心、实验室部分工作以及陈先才教授重大项目课题资料整理。

电话:0592-2189708


杨昆福  新闻中心秘书【兼职】

负责院公众号、院网站、新闻中心、院简介资料编辑等工作。

电话:0592-2189708  邮件:tyyfa@xmu.edu.cn


陈勤奋  《台湾研究集刊》编辑部主任

负责《台湾研究集刊》编辑部日常工作。

电话:0592-2184721  邮件:twrq@xm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