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393

4月13日晚,我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暨“固定党日+”活动,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尤海主持。

会议伊始,支书陈尤海以观看新闻联播、分享PPT等方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本次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陈尤海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全体党员经过认真学习,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邹传鑫同志表示,“为学之实,固在践履。”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于把这一科学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将其运用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运用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去。李舒欣同志说道,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初心不变,精神永驻。与党同行,做到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踔厉奋发,做到自我革新;认真科研,做到科技创新;矢志前行,让青春在神州大地上绽放光彩。曾杨雪同志认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力立同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其他党员同志也陆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最后,在支委会的组织下,支部进行了党员生活和组织建设的讨论,对支部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各位党员同志也积极响应,共同表示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的能力,踊跃参与组织生活。

(文:杨力立;图:陈尤海;编辑:杨延钧;审核: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