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241

2023年3月16日,台湾研究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在海韵9学习共享空间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尤海主持,支部共11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尤海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工作,深刻反思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向与会党员提出新学年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措施。他表示,支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制定理论学习方案,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加强管理,从严构建党建新常态,保证党建工作全覆盖;改进思路,创新党建工作的开展方式,激发支部党建活力。

随后,陈尤海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过去一年的表现,对自身与其他党员身上的缺点或不足予以深刻剖析,同时也进一步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整改的措施。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宣传委员李舒欣同志进行了结果统计。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尤海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新的学年,支委会将深刻吸取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教训并总结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履行支委职责,争取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尤海;图:邹传鑫、李舒欣;编辑:杨延钧;审核: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