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新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发展党员各个环节的规范性,2月28日,台湾研究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新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研究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培养联系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院办公室陈静娴老师主讲。

会上,陈静娴老师针对党员培养和发展的根本精神和指导原则作了整体介绍,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规范性,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要充分领会和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随后,陈静娴老师分别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和支部委员的视角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程序中的步骤和注意事项。最后,针对党员发展过程中有关材料的填写书写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实操演示向大家展示了容易出现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是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背景下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而召开的,让与会人员对如何规范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为后续各个支部规范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杨延钧;编辑:杨延钧;审核: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