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举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280

10月31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举行推进会,贯彻落实学校加快基地建设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建设期间各项工作。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教授、副院长张文生教授、中心主任张宝蓉教授、副主任王贞威副教授、学院秘书江诗琪、博士后杨伊婧、硕士生金睿晓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宝蓉教授主持。

张宝蓉教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研究中心各项建设工作的详细规划。中心工作组分别针对研究中心组织架构、人员队伍及管理人员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接下来的重点攻关任务与未来设想交换了意见。张文生教授表示,研究中心要围绕现有规划逐步开展相关活动,并做好绩效统计。李鹏教授进一步补充了对研究中心工作内容的相关细节性建议。

张宝蓉教授强调,建设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是服务学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心工作组要积极调动各级研究人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各类人才优势,群策群力、协力攻关,为开启研究中心科研工作的新局面打响“第一枪”。

文/图:金睿晓 ;编辑:杨延钧;复核:刘慧琪 ;责编:杨昆福;编审:王贞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