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11月“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424

11月20日下午2点半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各自在线上观看了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旨在弘扬爱国、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强化崇尚学术民主、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反对学术不端的价值共识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舆论氛围。

随后在下午五点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嘉庚四408教室开展了以此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大家积极分享了观看此次宣讲会后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今后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积极的学风,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博士研究生。而且在我国研究生教育事业处于高速发展的此时此刻,我们更应该秉持严谨的学术思想,良好的学术道德风貌,努力学习,为国而学,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文/图:卢晓芳  责任编辑:万晓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