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博士生王思颖在2020年校地战略合作工作会议上代表发言
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068

(大会开幕式)

99日上午,厦门大学与福建省九市一区校地战略合作2020年工作会议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召开。本次会议以新福建·新机遇·新合作为主题,报告了厦门大学近年来构筑新体系、深耕新福建的工作成果与谋划新百年的发展蓝图。会议签署了厦门大学与福建省水利厅、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厦门经济特区金融学会等单位的合作协议,与会代表共同启动厦门大学“八闽园”建设计划。

(我院2018级博士生王思颖代表厦门大学博士生服务团发言)


我院2018级博士生王思颖作为厦门大学博士生服务团代表,在会议上作《把青春写在八闽大地上》主题发言。该发言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组织学院师生展开平潭涉台考察的实践成果,展现我院师生志愿服务八闽,持续推进两岸融合的不懈努力。


(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作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发起,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校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抓住新机遇,服务新福建。会议由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世满主持,厦门大学校长张荣致欢迎辞。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祚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信息官陶景文、龙岩学院校长凌启淡、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学工部主任田中群教授、厦门大学博士生服务团代表王思颖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作总结发言。

 

(文/图 蔡婉婷 责任编辑:万晓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