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台湾研究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09-01-07 浏览次数:416

台湾研究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081231上午,台湾研究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在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永生,校工会副主席郑耀宗、陈毅辉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台湾研究院工会主席赵玉榕老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芳致开幕辞。
   
林永生常务副主席随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台研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教代会制度和教职工大会制度是高校民主建设的基本制度,是推动基层民主建设,提高教职工民主意识的有效方法,看到这次大会得到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重视,心里非常高兴。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共同创造台研院更美好的将来。
   
之后,台湾研究院院长刘国深教授代表院行政班子作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院党总支书记游泽民作2008年财务执行情况及决算报告。
   
听取报告后,全院教职员工分成五个小组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将代表性意见在之后的大会上作总结发言。
    
游泽民书记致闭幕辞,台湾研究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