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校工会:关于举行形意强身功培训的通知
时间:2007-04-27 浏览次数:702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与体育教学部将组织举行免费“形意强身功”培训,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形意强身功”是我校体育教学部林建华教授创编的一套健身功法。它根据“形意十二形拳”中各种动物的运动特点、形态和方法,仿形会物,创编而成。功法在保持“形意拳”形意合一、形神兼备、刚柔相济特点的基础上,将动作加于简化、柔化,用意不用力,使之更加符合人们的健身要求。长期进行锻炼,可以达到舒筋活血、安神益智、扶正祛邪、内壮外强、延年益寿等显著效果。2004年,本功法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推选的优秀功法之一,在河南郑州举行的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上进行展示推广,并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优秀健身项目一等奖”。
学习时间: 5月7日-5月28日每周一,周五晚上7:00-8:30
学习地点:厦大明培馆
指导教师:黄老师
报名:请将报名表交至校工会或发邮件至 此邮件地址受阻挡spam的自动程序保护,需要激活Javascript功能才能查阅。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日(周四)。    

   
                                                  厦门大学工会
                                                  厦门大学体育教学部
                                                  2007年4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