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女教职工软式排球赛降下帷幕,台湾研究院蝉联冠军
时间:2007-03-21 浏览次数:460
来自校工会的报导。    3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校妇委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软式排球赛在东苑排球场降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分三个阶段进行比赛。尽管经常遇上寒冷的天气,但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场场准时举行。历经六个下午的激战,决赛在台湾研究院和海洋与环境学院队之间进行。台湾研究院为了鼓舞士气赢得胜利,新老院长和全院教职工都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台湾研究院毕竟平时训练有素,场上配合较为默契,以大比分取得最后的胜利,实现了蝉联冠军的愿望,海洋与环境学院荣获亚军。获得二至七名的队依次是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南洋研究院、机关第三部门工会。
     颁奖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炳华、台湾研究院院长刘国深、校工会副主席陈洁、郑耀宗、蒋月等分别为获胜队颁奖。
                                                              (工会    郑耀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