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建设
台湾政大国关中心学者访问团一行莅临座谈
时间:2023-12-31 浏览次数:270

1224日,台湾政治大学国际关系研究中心学者访问团一行莅临我院座谈,座谈我院院长李鹏教授主持。台湾政大国关中心寇健文主任、王信贤副主任,台湾师范大学公领系黄信豪系主任、中经院台湾东协研究中心徐遵慈主任,以及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港澳研究所郭拥军所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国深教授,我院副院长张文生教授、台湾研究中心主任陈先才教授及部分学者参加座谈会

李鹏院长对台湾政大国关中心访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政大国关中心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交流合作关系表达感谢。座谈会上,双方专家学者围绕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互动讨论,涉及议题包括岛内政局、两岸关系、涉外关系等。

本次座谈通过多元化观点的互动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和情谊双方代表表示期待未来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

座谈结束后,访问团一行在李鹏院长和市台港澳办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厦门五通码头、台青创客家、厦门航空等单位,了解厦门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情况。

(图文:袁炽炫;编辑:杨延钧;复核:杨延钧;责编:杨昆福;编审:李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