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第2期“台研智荟”午餐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3-10-03 浏览次数:274

9月27日中午,台湾研究院第2期“台研智荟”午餐会在院301会议室举行,这也是本学期第一场“台研智荟”午餐会。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借鉴兄弟单位智库建设的宝贵经验,此次午餐会,院党委特别邀请了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旭阳作以“党建引领智库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的专题报告。这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成果。午餐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文主持,院师生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此次午餐会。

袁旭阳书记从新型高校专业智库对党建的要求、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党建工作情况、特色,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分享了粤港澳发展研究院以党建引领智库建设的作法和经验,为我院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着高端智库的数据库建设、评价标准、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与袁书记展开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文图:郭嘉铭;编辑:杨延钧;复核:杨延钧;责编:杨昆福;编审: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