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台湾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05 浏览次数:199

8月4日上午,台湾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研究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展开,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整改整治工作见实效、出成果。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金宝老师、校党建工作联络员白锡能老师到会指导,研究院党委书记郭锦星,院长李鹏,党委副书记陈文,副院长张文生、季烨,院党委委员,各研究所负责人代表、教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锦星主持。

会上,季烨副院长就研究院整改整治工作作汇报。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台湾研究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整改整治有效推进,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台湾研究院党委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动态抓好问题清单整改、集中力量攻坚专项整治,推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取得阶段性实效。

与会人员肯定了研究院整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制度建设、人员配备、撰写智库报告能力提升、成果反馈、成果激励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林金宝老师认真听取了整改整治工作报告,并做指导点评。他肯定了台湾研究院党委能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认真扎实地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在整改整治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强调,台湾研究院党委要继续做好整改整治的督促工作,确保每项整改措施落地生效,切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

郭锦星书记在总结时表态,台湾研究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整改整治各项任务。郭锦星书记表示,台湾研究院党委将继续落实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谱写好主题教育的最后篇章。

(图/文:陈静娴;编辑:杨延钧;审核:郭锦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