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基本陈列大纲系列工作坊,扎实推进项目进程
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273

为了更好地完成中国闽台缘博物馆陈列大纲项目,稳步推进工作进程,3月6日,院长李鹏教授牵头,副院长张羽教授、张文生教授召集项目部分章节对接人,在我院507学术报告厅再次进行研议和商讨,针对馆方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思路框架及修正相关章节。会议现场,李鹏院长、我院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郑剑讲座教授,学术指导顾问团成员杨彦杰馆长、邓孔昭教授先后针对篇章架构、篇幅规划、行文论述、历史事实等各个方面阐述看法,并提出修改意见。

(我院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郑剑讲座教授)

李鹏院长感谢各对接人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提出期许和要求。李鹏院长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工作推进和任务落实的力度,拿出高质量、高水准的成果。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我院两岸所所长张宝蓉教授、何晓繁助理教授,经济所石正方副教授以及政治所博士生杨昆福。

图:李鹏;文:杨昆福;编辑:邹传鑫;责编:杨昆福;编审:李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