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莅临我院召开两岸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会
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433

  11月6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迎评现场会”在台湾研究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副校长杨斌携学校社科处、财务处、教务处、人事处等若干机关部处负责人一行到我院召开迎评会,我院曾坤瑜书记、刘国深执行主任、李鹏院长、各平台负责人一同与会。

  杨斌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评估会,要认真对待,做好准备工作迎接评估,以评促建,认真梳理,力争圆满完成评估会。刘国深执行主任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取得的成果做了汇报,中心历时四年建设,整体有成果、有优点、有不足、有前景,并表示将认真对待评估工作。最后,杨斌副校长提出,要以最好的面目展现中心风采,突出“协同创新”主题,稳步完成硬件设施完善、科研成果整理、档案信息录入、科研骨干和学生培养等工作,配合学校部署的任务,顺利迎接评估会。

  供 稿/陈颖莹 谢银萍  图 片/陈颖莹 刘南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