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学子参加厦门大学第4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3-11-07 浏览次数:891

20131113日,厦门大学第4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演武场隆重举行,我院共有11位同学请缨参赛:谭冰清参加了女子100米及三级跳远比赛、戴珍荣参加了女子3000米长跑竞赛,刘钊汛、王秀萍参加了女子跳远比赛,谭冰清、王瑜、刘春秀、戴珍荣、刘钊汛、杜鹏鹏、吴伟金、李融、方力、张遂新参加了10X30米袋鼠跳混合迎面接力比赛,其中谭冰清更在女子100米短跑比赛中勇夺小组第二名好成绩。戴珍荣同学参加3000米女子长跑,这是田径赛场上距离最长、最考验运动员毅力与意志的比赛项目,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场上这一个个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矫健身影,在全校面前展现着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113日,运动会在蒙蒙细雨中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并不会就此止步,平时大家将继续以各类体育兴趣小组为单位开展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增强体魄、增进友谊,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学习和工作中的种种挑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