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13年台湾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3-11-07 浏览次数:402

20131030日下午1700,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曾坤瑜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芳老师、兼职辅导员陈晓晓作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应到硕士研究生党员14人,实到12人,其中有投票权的有10人。大会由张遂新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选举流程,随后宣布新一届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发放选票。接着,四位候选人按顺序依次发表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我简介、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打算,大家都满腔热情,有志于为同学们服务、为党支部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进行现场投票、唱票、计票和公布投票结果。会后经由党总支讨论,决定陈艳艳同志为硕士生党支部书记,王瑜同志为组织委员,邓婧同志为宣传委员。
   
会中,院党总支书记曾坤瑜老师指出党支部工作有两大重点,其一是党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的建设,其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还特别强调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要紧密联系同学学习生活实际,多组织具有可持续性的有意义的活动,做到切实为同学服务。
    
至此,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