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湾铭传大学社会科学院师生到访我院
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1145

7月12日下午,铭传大学社会科学院纪俊臣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张文生副院长在院五楼会议室会见客人。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戴丽珠、思明区台湾青年创业辅导中心总监杨珊、青年辅导中心副主任陈德凯,我院政治所、历史所、两岸所部分师生出席座谈会。

张文生副院长首先对纪俊臣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纪俊臣院长首次到访我院,重点表达了与我院增进交流、加强合作的意愿。

随后,戴丽珠主任为到访师生介绍了思明区台办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厦门市在支持和扶持台湾青年赴陆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相关政策。陈德凯副主任则主要介绍了“台胞服务平台”的相关内容。主宾双方就彼此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张文生副院长、戴丽珠主任和陈德凯副主任重点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来厦就学、就业、生活等问题,本次座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文/图 何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