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建设
各大媒体聚焦第五届“两岸学子论坛”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821

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海峡交流文化中心主办,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承办的第五届“两岸学子论坛”在厦门盛大开幕。本届论坛吸引了海内外近60所知名高校的265位台湾研究专家学者及青年学子,成功将“两岸学子论坛”打造为近年来规模最大、学科最全、与会人员范围最广的学术盛宴之一。

围绕“深耕与发展”这一主题,本届论坛下设政治、经济、历史、文学、法律、两岸、微视频、EMBA专项分论坛等八个分论坛,以全面的学术视角和深层次的人文关怀为引,以台湾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交流互动为用,透过青年学子之间的前沿理论交流、学术观点切磋、知识火花碰撞,共同铸就一场台湾研究的学术盛典。

本届论坛依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东南广播、厦门卫视、海峡卫视、中新社等诸多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中新网:

中新网.png


  东南广播:

东南广播2.png

东南广播.png

  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png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