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中美论坛社一行到访我院
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2447


2018年4月9日上午,美国中美论坛社社长张文基先生率访问团一行到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及台湾研究院。随团成员包括中美论坛社理事陈立家先生、佟秉宇先生、张一飞先生、高志云先生及专栏作者范湘涛。两岸协创中心执行主任刘国深教授、南海研究院院长傅焜成教授,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教授、协创中心社会平台主任张铭清教授、政治所所长陈先才教授、王贞威助理教授等作为我方代表欢迎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专家学者结合当前中美形式、台海局势深入交换观点和建议。张文基先生表示:作为以美籍华人为主体的中美论坛社,深切关注中美问题及两岸关系发展问题,定期与美国学校、智库及政府单位保持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努力。此行寄希望与中国大陆国内高端学术机构和智库拓展学术交流、合作的空间和机会。我方领导对张文基社长带领下的中美论坛社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许并支持双方未来继续进一步保持多方式、多层次的互动。(谢银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