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行政文献中心支部开展学习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436

2023313日下午在我院507会议室,行政文献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固定党日+”活动。会议由台湾研究院党委书记郭锦星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为了让郭锦星书记对支部党员有更深的了解,支部党员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然后由支部副书记陈玉带头,交流了近期支部党员的工作重点,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随后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每位支部党员随后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学习发表了感想。大家积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由院党委书记郭锦星做了总结,对支部党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通过本次“固定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和理解,为未来扎实有序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大家纷纷表态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院的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