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初审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2773

我院普通招生计划24名,少民计划0名,对口支援计划0名。已录取直接攻博学生5名(政治研究所1名、经济研究所1名、文学研究所2名、法律研究所1名),获得硕博连读资格学生3名(政治研究所1名、经济研究所1名、历史研究所1名。获得硕博连读资格的研究生须与公开招考的考生一起参加博士入学复试;我院在录取时,在硕博连读考生和公开招考考生之间,按复试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目前,我院已依据学校文件要求,完成报考台湾研究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的材料初审工作,初审内容包括外语水平、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经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初审小组各位专家的评审打分,并报学校招生办审核同意后,以下同学将进入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考核的复试阶段,现予以公示,见附件:(港澳台博士研究生的复试考核名单另行公布)


台湾研究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考核名单.xls


备注:初审通过的考生,请做好3月下旬至4月上旬的考核准备,学院不划定考试范围、不列参考书目。

初审成绩仅作为进入复试阶段的依据,不计入复试总成绩。

如对公示情况有疑问,详情咨询潘老师:0592-2189760

台湾研究院

20232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