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青春向党”——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转正事宜
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378

12月17日,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海韵14学习共享空间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林彦涛等3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延钧同志主持。

大会分别听取了林彦涛、谭馨和魏煜颖等三位同志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表现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结束后,由三位同志对应的培养考察人对其考察的情况作了说明,与会党员同志就此展开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而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将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院党委审批。

表决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组织委员乐观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乐观同志表示:此次转正大会恰逢全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因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将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杨延钧;摄影:汪雨辰;编辑:杨延钧;审核: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