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学者赴厦门市翔安区政协开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343

11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细化研究我院主持的厦门市翔安区政协重点课题,我院两岸所副所长唐桦副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赴翔安区政协参与调研。翔安区政协、翔安区教育局、翔安区人社局、翔安区发改委、翔安区商务局、翔安区工信局、翔安区行政审批局、翔安区文旅风景旅游中心、翔安区委台港澳办等9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桦副教授从翔台经贸融合、翔安台胞的社会融入及社会参与、翔台文化融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课题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高度肯定了课题组的专业性。此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部门的实操经验,针对两岸产业对接合作、台胞公共服务的供给、两岸文化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聚焦于发挥翔台区位优势,探究推进翔台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这对于打造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文/图:岳娟;编辑:杨延钧;复核:刘慧琪;责编:杨昆福;编审:唐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