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行政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1050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的前身为厦门大学台湾研究所,成立于198079日,是海内外最早公开成立的台湾研究学术机构,也是经过时任中央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颖超同志亲自批示成立的教育部和福建省共建单位。

台湾研究院于1997年被列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此后先后入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1)、国家“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2004)以及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2012)。2014年,由厦门大学牵头且以台湾研究院为核心力量成立的“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级“2011计划”。2017年9月,本院被中宣部纳入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

根据我院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行政秘书岗位2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秘书岗位: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有关学术平台运行的服务工作,包括科研项目服务、撰写工作简报、实验室维护等。

2.协助完成研究院教学计划的执行、协调、管理和服务工作。

3.完成研究院交办的其他事务等。

二、招聘条件

1.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

3.专业:人文社科专业背景,具有涉台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良好英语表达能力者优先。

5.政治可靠,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及团队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三、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为非事业编岗位,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具体薪资面议。

四、应聘办法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5日。

2.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含照片)和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姓名+岗位”命名,邮件发送至tyyrs@xmu.edu.cn。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2183192

电子邮箱:tyyrs@xmu.edu.cn

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

邮政编码:3610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