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我院喜获4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955

9月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厦门大学共51项项目获立项公示,并列全国高校第三位。其中,我院获批4项一般项目,创历史新高。

从校内各单位立项情况来看,共有16个学院(研究院)获立项。我院立项数仅次于人文学院、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并列位居校内兄弟院系第四位。

近年来,在学校社科处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管理和推进工作,持续组织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内容涵盖选题评估、申报书撰写、项目预评审等全流程。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在台湾问题相关人文社科领域综合科研实力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表:台湾研究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

(撰文:江诗琪 杨昆福;编辑:邹传鑫;责编:杨昆福;编审:季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