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访协创中心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577

6月22日下午,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余闯校长、张俊平副校长一行五人到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心主任刘国深教授、我院社会所所长肖日葵副教授、两岸所副所长唐桦副教授出席座谈会。

刘国深教授对浙江工贸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协创中心与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及最新发展情况。余闯校长感谢协创中心为浙江工贸方面安排的交流合作行程,介绍了浙江工贸学院台湾研究所在协创中心支持下取得的成果,并期待能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张俊平副校长、王小明主任与李丹处长分别提出了浙江工贸学院涉台研究机构与协创中心展开交流合作的具体构想。


刘国深教授肯定了浙江工贸在台湾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浙江工贸学院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肖日葵副教授与唐桦副教授回应了客人提出的有关两岸青年交流、两岸社会融合方面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深化相关问题研究的建议。双方就具体开展协同创新事宜达成了若干具体的合作意向。

 


 

(撰稿:曾杨雪 拍摄:曾杨雪 编辑:邹传鑫 复核:刘慧琪 责编:杨昆福 编审:刘国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