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师生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549

6月13号至6月17号,我院经济所副所长林子荣助理教授与部分博士生围绕“规则衔接、机制融合”等议题赴平潭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在岚期间,调研组走访了华信物流、闽台集团、宗仁科技、绿亚科技、铠强科技、百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岸馥园生态农业产业园、平潭海峡中医药交易中心等不同行业的台资企业,了解台胞台企在行业规则衔接、企业资质审批、职业资格认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平潭特殊区位优势,更好地助力两岸融合发展等问题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创新研究院、台湾工作部、党群服务中心、台胞台企服务中心、平潭海关、北港村村委等实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调研收集了台胞台企的真实诉求,为相关课题研究提供了大量的一手资料,也为下一阶段研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张天衢  文:张天衢 林子荣  编辑:邹传鑫  复核:刘慧琪  责编:杨昆福  编审:林子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