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首届本科辅修班举行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819

5月25日下午,我院本科辅修班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学院10位老师在副院长张羽的带领下,专程赴厦大翔安校区召集辅修专业的本科学生举办毕业论文答辩。

辅修专业学生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撰写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汇报了毕业论文的内容及写作过程,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圆满完成了毕业论文的答辩任务。

此次参与答辩的学生是我院培养的第一届本科辅修专业学生,学院党政领导在各方面都非常重视,精心组织教学力量,确保了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培养推动祖国统一的专门人才开辟了新的途径,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参与此次答辩的我院专家学者除了张羽副院长外,还有张文生副院长、季烨副院长、王华教授、王勇副教授、唐桦副教授、肖日葵副教授以及王贞威助理教授和林子荣助理教授 。周毅鸿老师负责此次答辩的技术保障。

(编辑:邹传鑫  责编:杨昆福  编审:张文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