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521

2022年4月29日,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在嘉庚408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传鑫主持,支部共11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员杨畅同志表示: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砥砺前行,勇毅前进。我同时也会继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党员陈尤海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以学业为重,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立志用专业建设祖国。

支部宣传委员李舒欣说:作为党员,我们应努力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运用到实处,切实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迎接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支部其他党员也就自身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最后支部书记邹传鑫总结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和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做先进思想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我们要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采用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先进思想宣传到每一位同学;通过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讲好两岸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文:邹传鑫  编辑:邹传鑫  审核: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