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经济所同学参与“院长有约”茶话会
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916

为促进院所交流,增进师生情感,2022年4月18日下午,我院院长李鹏教授、党委副书记陈文、副院长张羽教授、经济所副所长林子荣助理教授与经济所博士研究生在院楼507会议室开展“院长有约”交流会。本次会议以茶话会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在课程设置、科研进展、数据获取等方面的诉求,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逐一回应,并表示学院将给予同学们充分的支持。

此次“院长有约”茶话会不仅表达了院领导对经济所同学们的关心和厚爱,更体现了我院认真搞好科研与教学工作的决心,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新动力。

(图文:张天衢  编辑:邹传鑫  审核:张羽、林子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