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792

3月26日晚,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从支部开展的活动、作风建设、党员的监督与管理等方面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2021年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发展接收新党员,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与组织力。

随后,肖子乐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讲不足为主,谈成绩为辅,就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以及平时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反思与检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出了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党员还根据平时支部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互相监督的结果,对当支部委员会以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与评价,首先肯定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各项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推进中将广泛吸纳群众的意见,并将意见落到实处。同时,针对大家在发言中对自身提出的几点批评做出了反馈,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不断自省,并切实根据自身的问题进行改正,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不负于时代。

(文/魏祺钰 图/肖子乐 审核/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