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行政文献中心支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611

2022322日下午在我院507会议室,行政文献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固定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涛主持,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支部副书记陈玉带头,支部党员交流了近期支部党员的工作重点,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然后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支部党员随后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学习,发表了关于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感想。大家积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固定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