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活动
经济所教工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607

2022年3月25日,经济所教工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经济所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勇代表经济所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对本学年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做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的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制度和任务要求,结合工作中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工作方式不足等问题,同时总结了工作经验。随后,支部各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相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各位党员能开诚布公地开展交流与批评,同时提高了党员的理论学习的热情并及时查摆自身问题。经济所教工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优势,并针对问题进行改正,凝聚党建力量,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图:林子荣  文:邹传鑫  编辑:邹传鑫  审核:王勇、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