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活动
经济所教工支部开展“中华一家亲,共筑中国梦”“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601

2022年3月25日,经济所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中华一家亲,共筑中国梦”的“固定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经济所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在“固定党日+”活动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积累的把握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会“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工作主线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关键思想与核心精神。支部党员随后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发表了关于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感想。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概念更加清晰,并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图:林子荣  文:邹传鑫  编辑:邹传鑫  审核:王勇、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