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05级院友庄荣良当选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9353



今年110日,厦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我院2005级院友庄荣良当选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成为厦门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中最年轻的成员。

据我院博士生导师李非教授回忆道:在校期间,庄荣良博士生勇于钻研,深入研究海峡两岸产业分工合作等课题,对两岸经贸关系及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造诣颇深。

庄荣良,男,汉族,19736月出生,福建惠安人,1994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区域经济学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庄荣良履历:

曾任中共泉州丰泽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厦门市委办公厅副处长、处长、副主任,厦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20204月,任福建省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202111月,当选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20221月,任福建省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图片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网站、厦门日报

整理:岳娟

编辑:周毅鸿

责编:杨昆福

编审:李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