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时间:2022-01-16 浏览次数:681

人言冬日长如岁,温情送暖相问慰。115日,寒假伊始,学院领导曾云声书记、李鹏院长、张文生副院长、张羽副院长、季烨副院长、工会主席叶宏明老师一行,分两组慰问离退休教师。

学院领导向离退休教师送上新春祝福,报告学院一年来的发展,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精神状况,关心他们退休生活,并向他们送上学校及学院春节慰问品,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陈在正老师和陈孔立老师,均年逾九十,依然笔耕墨耘,撰文著书。林仁川老师和邓孔昭老师发挥学术专长,仍然担任学院固始博物馆项目和中国闽台缘博物馆项目策展设计顾问,给予诸多指导。陈飞宝老师、周翔鹤老师、朱双一老师、邓利娟老师亦退而不休,继续学术研究,申报各类课题。离退休教师纷纷感谢学院领导慰问与关怀,也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曾云声书记希望各位老师“离岗不离业,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常回“家”看看。

学院现有离退休教师24名,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学院重视离退休工作,除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外,还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关心离退休教师的日常生活。

文图/国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