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践行入党誓词,永葆赤子之心”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169

128日晚,我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在海韵9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邹传鑫主持,学校党建联络员白锡能老师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预备期满的党员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预备期思想动态和工作经历,并说明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陈尤海同志提出自己在“学习强国”等思想学习方面仍存在积极主动性不高的问题,曾杨雪同志提出自己在和支部同志交流方面存在不充足的问题,洪欣莹同志提到自己对学生工作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杨畅同志提出有些时候会过于执着,追求完美主义,导致工作效率低下。在提出改进举措和目标之后,预备期满的党员同志纷纷表明会进一步反思问题,及时改进,并向支部提出了按期转正的请求。

随后,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转正发表意见。周文智同志肯定了位预备期满同志入学以来的学习工作,并提出希望位同志能够在转正后能够继续深入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杨力立同志肯定了位同志入学来的具体表现,提出希望位同志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同学,增进支部凝聚力;康靖宜同志肯定了位同志在自我批评方面检视比较深刻,提出希望位同志能够按自己的目标及时改进;李祉祎同志肯定了位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为人处世正直厚道,并提出希望位同志在今后生活中克服急躁心态,稳步前进;郭嘉铭同学作为积极分子提出自己要向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本领,争取早日在组织上入党;支部书记邹传鑫同志从日常党建工作、支部“学习强国”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对目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在支委会的组织下,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表决。组织委员寇雨欣同志和宣传委员李舒欣同志对表决票进行统计,结果显示,全体党员同志一致同意位预备期满党员按期转正。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邹传鑫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经过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各位党员都能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会议进一步发挥了支部党员之间互相监督的作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列席会议的白锡能老师指出支部发展党员流程符合规范,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全面详实,并勉励在座的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永葆入党初心,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邹传鑫 文:杨力立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