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两岸所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810

10月29日下午,我院两岸所全体师生在学院507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两岸所所长张宝蓉老师、副所长肖日葵老师、何晓繁老师、张彩霞老师及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开始,张宝蓉老师向新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三至四年的研究生阶段,能够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习、科研和社会服务中,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类学术与文体活动,与老师们保持密切互动联系,真正学好本领,为涉台教育研究添砖加瓦。平时,要主动参与老师们的相关课题调研,掌握较为扎实的田野调查方法,认真对待每一篇课程论文,树立写小论文练笔的意识,为撰写高质量的毕业学位论文做准备。肖日葵老师着重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健康打卡,离校外出及时报备,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何晓繁老师和张彩霞老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在厦门大学的学习生活。

随后,两岸所的同学们也逐一分享了自己在厦大的学习、生活经验。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温馨、愉悦、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文/图:苏悦  责任编辑:邹传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