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我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1229

2021年10月15日、16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团干60余人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党员干部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传承艰苦奋斗,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培养党员的优良作风。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打出了军威国威。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革命忠诚、国际主义”的抗美援朝精神,体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

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激励着我院师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鼓舞着党员集体保持初心、砥砺奋进,牢记革命先辈奉献牺牲精神,为伟大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邹传鑫 责任编辑:邹传鑫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