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848

7月30日晚,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我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并在会后部署了支部8月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工作。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主持。

会议前,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将学习文件分享至了党支部群中,要求大家提前做好个人的学习研读。

在线上会议中,肖子乐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出发,指出其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党员同志们应该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其深刻意义与内涵,将之与学习生活相结合,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随后,支部徐崇花同志作为代表发表了自己学习心得,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眼光与宏阔的历史视野,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通过学习研读,她深入领会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

会议最后,肖子乐同志部署了支部8月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工作,勉励支部党员继续坚持每周搜集近期的线上讲座,共享给年级同学,拓宽暑假期间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魏祺钰 图/肖子乐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