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598

7月5日下午,2020级硕士党支部参与了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乘坐“学习号”游轮,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7月“固定党日+”活动。借助“学习号”的多项互动技术,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们首先在一楼聆听了讲解员对“学习号”游轮的介绍以及接受安全教育。随后,支部同志跟随讲解员依次在“学习号”游轮的三层船体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展板的参观学习。通过对展板的参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孕育、实践过程。 

支部新发展党员徐崇花同志、阮雪玉同志在“学习号”三层的入党誓词展板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与庄严的宣誓,支部新党员的党员意识与责任意识得到了增强。支部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党员义务的殷切期许。 

在短短一小时的航程中,伴随着波澜壮阔的风景,支部党员们借助游轮上的各项设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厦门经济特区与广大干部群众并肩奋斗的实践过程,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文:肖子乐、魏祺钰 图:肖子乐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