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庆百年诞辰——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888

7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增强我院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引导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统一大业而奋斗,我院9名新党员于罗扬才烈士陵园处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在罗扬才烈士陵园前,我院周澍阳、苏悦、何婧、丁乔乔、阮雪玉、徐崇花、张萱妍、陈丽霞、蔚银峰等9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党员刘畅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之后,9名新党员与我院师生集体在学院507线上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并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议上的讲话。

(图/文:岳娟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