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976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于28日下午在院507会议室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党内磅礴力量,今年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的颁发对象是: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我院共有4名党龄达50周年的党员,分别是陈在正教授、陈孔立教授、李强教授、林长华教授。会上,院党委书记曾云声、党委副书记李鹏院长分别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与会人员不断响起掌声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敬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党委特地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院党委委员分别为受表彰对象颁发奖状。陈文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并希望全院的师生党员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研究院高端智库建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和平统一事业贡献力量。

台湾研究院党委书记曾云声、党委副书记李鹏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文、党委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会议由陈文副书记主持。

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分别是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的分别是王贞威、王玉国、王华、张华姿、肖子乐、茹珂楠、苏盈莹、李文韬、王令豪、杜世雄、刘佳艺、翁明源。

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分别是薛永慧、陈忠纯、杨芳、赖婷婷、苏甜田、李楚童、王胜民、王先伟、陈佩云。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表彰是为光荣传统赓续传承,以先进为榜样与目标,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再立新功。

 

文:李伟杰 图:李伟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