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筑牢思想根基”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968

6月8日,2020级硕士党支部于海韵学习共享空间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筑牢思想根基”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徐崇花、阮雪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第二部分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筑牢思想根基”固定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纪录片的宣传片以及“一国两制”专题;并组织集中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分享学习感受。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主持。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举行了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徐崇花、阮雪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徐崇花、阮雪玉同志分别汇报了培养考察期间的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苏甜田与魏祺钰分别就两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对两名同志入党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徐崇花、阮雪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徐崇花、阮雪玉同志也进行了发言表态,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随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宣传片与《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十一集“一国两制”,结合我院专业特点深入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经验与智慧,增进前进的勇气与力量。

最后,肖子乐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同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巨大贡献。

(文:魏祺钰、肖子乐  图:魏祺钰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