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任教师聘任条例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449

2021年6月7日上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我院专任教师岗位绩效考核评价指标调研座谈会在507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党委委员张文生教授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围绕我院专任教师岗位绩效考核评价指标修订和提高《台湾研究集刊》办刊质量两个议题召开。

座谈会由分管人事工作的副院长彭莉教授主持。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发表讲话,他表示,在目前涉台专著无法出版、涉台学术文章难发表的大环境下,研究院老师遇到无法达到评价指标的困难。为了帮助老师们解决这个难题,今天在此召开意见征集会,希望大家在不降低我院学术标准的基础上,多提宝贵意见。这两年《台湾研究集刊》的办刊方向有所偏离,也请与会老师就如何提高办刊质量提出建议和意见。

随后,参会老师就出版专著的字数、应在发表《台湾研究集刊》上发表论文的篇数、提高集刊的稿费、提供集刊的审稿效率、建设专栏邀约领域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投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老师们针对评价指标的修改和《台湾研究集刊》办刊质量的提升各抒己见,探讨热烈,积累了丰富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