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汪毅夫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261

5月19日下午,为结合台湾研究院专业特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台湾研究院党委邀请我院讲座教授、全国台湾研究会会长汪毅夫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中共在台地下工作史料》专题辅导报告。本次讲座由曾云声书记主持,台湾研究院李鹏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文、张文生副院长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厦门节目制作室支部刘立忠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共计四十余名师生参加。

汪会长:关于中共在台地下工作史料 讲座现场

汪会长从自己如何开始开展中共在台史料收集入手,向我们介绍了中共在台地下工作的概况,并讲述了李友邦、许金玉、吕赫若、蓝明谷、陈仲豪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也讲述了蔡孝乾等反面教材。汪会长用一个一个鲜活的故事让我们对中共在台的地下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深深被这些革命先烈永不叛党的崇高的理想信念所感动。

最后,我院曾云声书记对本次讲座作了结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图:陈静娴 文:黄斯嫄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