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博鳌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800

2021年4月27日,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嘉庚四418会议室开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的专题学习会,特别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党支部书记王令豪同学首先谈了学习的体会,并从疫情治理、单边与多边、共建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认同等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内容,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目前世界形势和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在国际上的责任和义务谈了自己的理解。随后,何淼、吕舒舒、唐梓涵三位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的入党积极分子也结合自身情况,从入党动机、对党的感情和日常学习生活表现等方面踊跃发言。各位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未来将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结合总书记当前最新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其中的精髓;将继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将党的理想与个人理想相结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通过组织的考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支部书记王令豪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关心世界大势和国际关系,关心国家发展,提升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的意识。

(2020级党支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