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湾研究院开展“三八”节女教职工踏春联谊活动
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26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111周年,在我校百年大庆前夕,台研院女教职工于311日上午前往山海健康步道开展踏春赏花联谊交流活动。在短短两三个小时的相聚时光里,姐妹们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情谊,同时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与此同时,通过对山海健康步道上各种人性化设计元素的亲身体验,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厦门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良苦用心,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给每一位民众带来的切实的幸福生活!通过漫步活动,相信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成绩迎接厦大新百年,献礼党的新百年。
         作为省、市重大重点项目、市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厦门山海健康步道于2020年元旦正式对外开放。此步道起于东渡邮轮广场,终于观音山梦幻沙滩,串联厦门岛中北部重要的生态节点,形成贯穿本岛东西方向的山海步行通廊。步道沿线串联“八山三水”(狐尾山、筼筜湖仙岳山、园山、薛岭山、虎头山、金山、湖边水库、五缘湾、虎仔山、观音山),全长约23公里,分为主线段和节点桥梁段,是一条集休闲、健身、旅游、通勤等功能于一体的步道系统。


图文 张华姿


Top